close
2010/7/5 一個屬於我們的大日子 ~上學
IMG_0029.JPG 

早上六點半安安已經起床刷完牙許完臉 ,乖巧的坐在客廳吃著麵包
bobo賴一下床到出門前才被我拎起 速速盥洗
無聊的媽媽當然要拍一下照留念
IMG_0036.JPGIMG_0037.JPG 
看了看照片,小人們似乎對上學頗興趣滿滿...
今天爸爸跟我可都休假一同前往慶祝這神聖的日子呢
 
為了配合平日的上班時間
所以早上七點就到幼稚園了
果真很早
園區只來了老師
我想以後安安跟bobo將成為第一名到校的學生了
 
因為之前已經有帶小人來過學校三次
所以他們也很自然的騎車玩耍去
直到八點多
各班去各自到自己的教室去展開一天的學習
 
bobo完全的乖巧
只看到他乖乖的跟老師進進出出
很認真的在園區內玩耍
甚至還問我"媽咪,你要去上班了嗎?"
IMG_0057.JPG 
 
陳小安就一整個慘...應該也可以謂之正常
只要老師不在教室他就不時的跑出教室
擔心我跟爸爸去上班
我還曾看到老師在前面講課...他乖乖坐在教室位子...一直流淚跟拭淚
(狠心媽媽真的很難當...不過我還是有忍住...)
 
還沒中午前,我跟爸爸決定該離開了...
因為我發現...安安在教室時...其實表現的都還ok
只要是活動到外面...見到我...他就一整個不行...
 
所以跟安安say byebye 時...他就....
IMG_0052.JPG 
最後雖然他還光著腳...從教室狂奔出來...
狠心媽媽心一橫...(乖乖呀...媽咪也不願意呀...)
等等再打電話給你喔....
 
果真老師是厲害的...
從我離開園區...陳小安經老師的安撫就沒再哭了
中午  乖乖了吃了些飯
連午休原本說不睡的...也跟老師說他假睡一下好了...就真睡著了...
 
放學時...為了讓他們習慣未來的生活模式
所以沒去接他們,直接坐娃娃車回阿媽家
下車時,就看到安安懊嘟嘟的臉跟bobo笑咪咪的臉
(陳小安一下車就很大聲的跟我說~你明天要叫老師馬上讓我打電話給你...)
 
不過晚餐時間聽他們像兩隻麻雀吱吱喳喳分享今天上學的事
真的是有趣極了...
 
bobo說~
媽咪...我今天有自己餵喔
媽咪...我有玩玩具喔
媽咪...老師有講故事給我聽喔
媽咪...我今天有吃菜菜喔
媽咪...老師有給我數字餅乾喔
媽咪...我有一個禮物送給你喔...(一包因為自己脫褲子尿尿而不慎尿溼的褲子)
媽咪...老師說我上課好乖喔
媽咪...我的喝光了,哥哥有跟我分享喔
 
安安說~
我今天有自己裝水,是老師幫我打開的
老師今天有教我們唐詩,老師說要用手指著念,還說每天要背三次
我今天有吃芭樂,下午也有吃粥
媽媽我班上有一對雙胞胎喔
媽媽...老師很好,給我飯添很少,還說我可以不用睡覺
 
晚上,小人們早早就昏睡了...
期望Day2媽媽我能準時上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