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令媽媽我動容的小故事
也是個令媽媽我覺得非常驕傲的小小故事

話說那天爬行比賽
因為昌昌一直睡到比賽前一場
媽媽才將他搖醒
讓他跟哥哥在一旁玩呀玩、爬呀爬的 

就在那一瞬間
有個阿媽抱著他的孫子從我旁邊走過
因為昌昌一直在那爬來爬去
就不小心被阿媽碰到?踩到?
阿媽也差點絆倒
雖然昌是沒怎樣,
不過應該是驚嚇到就大哭了起來
阿媽也很內疚的一直跟我道歉
我想沒關係,又不是故意的
況且昌也沒受傷
就在阿媽道歉的此時,
我的身邊有個小人往阿媽衝了過去
就一直打她....
我...當場傻眼...
當然...我制止了他這個行為...
跟他說:安安,不能打人...阿婆不是故意的
就在阿媽又再次前來道歉
安安這時又衝過去繼續打她....
當下...我只能繼續制止安打人的行為
爸爸就把安抱到一旁
這時...弟弟的心情早已平復
安就在爸爸懷中大哭了起來
(我想安一定滿腹委屈吧~~)

安安呀!
雖然媽咪當下也只能說
阿媽不是故意的喔...
阿媽也跟弟弟道歉了....
不管怎樣我們都不能打人喔!

但你保護弟弟的兄弟情
你真讓媽媽覺得驕傲喔!
安安,你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