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Y17整裝重新開幕的首日
當然我們一定是要去湊一下熱鬧的嚕
這算是安安的Y17復出記
(因為媽咪生弟弟後就沒帶安去過了)
也算是昌昌的初體驗喔!

重新整理後的Y17
新增加了沙坑區

 


真的很讚喔
因為安算是前5名進去玩的
人不多且又乾淨
而且還是室內的ㄋ
安玩了好久...真的是很不錯!

至於柏昌...他也開心的呢
應該算是沒有見過外面的世界吧






在Y17裡
當個小小探險家
儘情的去尋寶
連溜滑梯也不放過



當然小車車是一定要坐一下的嚕
瞧他們兄弟倆正在尬車勒


籃球算是安安長這摸大
第一次這摸認真的投球
認真到媽媽我都想買個籃框在家裡了

今天Y17有個自然課程
安安當然也是很認真的坐在爸爸懷裡上課ㄋ!
(我想應該是齒輪教材裡有巧虎吧!)
通常小朋友下課時
老師都會要小朋友排火車
會發一些貼紙糖果之類的獎勵
安安當然也順利拿到了



通常小朋友下課時
老師都會要小朋友排火車
會發一些貼紙糖果之類的獎勵
安安當然也順利拿到了
不過...
他可不是乖乖安份排隊的小孩勒
他可絲毫不浪費在Y17的一分一秒
當大家乖乖排隊領小貼紙時
可是滿場奔跑
不過還不忘回來偷看發貼紙的進度
真是笑死媽媽我了



最後小小探險家柏昌在還沒回家前
早就在媽媽我的懷抱裡睡翻了
至於安安呢
可是三催四請才肯離開Y17...

兒呀!請放心!
很快媽媽我就會再帶你們來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